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参与社企餐厅义工活动(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一月十九日)率领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到油麻地一间推动长者就业的社企餐厅银杏馆,参与义工活动。
  
  义工队各人分工合作,在餐厅的厨房及不同岗位协助预备食物,分包饭盒、汤盒,然后安排向约150名长者和有需要人士派发「福饭」,送上关怀,亦同时为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士提供接种疫苗的资料。
  
  杨何蓓茵说:「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一直与不同的社福机构和地区组织联系,积极投入地区的关爱行动,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今年疫情稍为缓和后,义工队已先后筹办了支援基层儿童、长者和新冠疫苗到户接种服务的活动。」
  
  她续说:「目前,56个政策局和部门已设立义工队。我鼓励各政策局和部门推动更多元的义工服务,培养公务员团队心系社会、以民为本的精神,并透过义务工作,多接触地区市民,了解他们生活所需。」
 
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一月十九日)率领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到油麻地一间推动长者就业的社企餐厅银杏馆,参与义工活动,协助预备和派发「福饭」予长者和有需要人士。图示杨何蓓茵(中)、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与义工队成员在厨房包装饭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一月十九日)率领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到油麻地一间推动长者就业的社企餐厅银杏馆,参与义工活动,协助预备和派发「福饭」予长者和有需要人士。图示义工队成员预备汤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一月十九日)率领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到油麻地一间推动长者就业的社企餐厅银杏馆,参与义工活动,协助预备和派发「福饭」予长者和有需要人士。图示杨何蓓茵(左三)、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四)和义工队成员准备就绪,派发「福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一月十九日)率领公务员事务局义工队到油麻地一间推动长者就业的社企餐厅银杏馆,参与义工活动,协助预备和派发「福饭」予长者和有需要人士。图示杨何蓓茵(右)把「福饭」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