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布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三轮审批结果
****************************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秘书处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三轮申请的审批结果。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是政府其中一个广为人知,为促进及支持高等院校及智库推行实证为本的本地公共政策研究而设的资助计划。于二○二二至二三年度第三轮拨款申请,秘书处共接获29份申请。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建议,六项研究计划获批资助,拨款总额约270万元。该六项获资助的研究计划涵盖房屋发展、民生、教育、环境可持续发展、创新科技等议题。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评审申请的工作由具丰富经验学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审批准则为申请的研究质素和对香港公共政策发展的关联性。此外,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亦会考虑非委员会成员的学者和专家的意见。委员会设有利益申报机制,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有关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计划网页(www.admwing.gov.hk/chi/public_service/ppr-granted.html)。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