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刘家献医生获委任为舂磡角慈氏护养院、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华东院行政总监,将于十二月一日履新。
   
  刘医生是精神科专科医生。他现任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质素及标准)。刘医生在机构及联网层面均拥有丰富经验。于就任现职期间,刘医生协调多个专科,包括内科和外科的临床服务发展。他亦为专科门诊的轮候时间管理制定了新的策略和措施。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期间,刘医生在长者及残疾人士暂托中心的设立和运作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对纾缓公立医院的服务压力至关重要。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刘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公布委任刘家献医生为舂磡角慈氏护养院、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华东院行政总监,将于十二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