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可持续时装设计品牌在伦敦展出(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展览展出六个香港时装设计品牌,向英国观众展示香港时装设计师如何欣然采纳贯彻可持续时装设计的概念。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十一月十五日(伦敦时间)举办的展览开幕活动上表示:「今年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在『一国两制』的优势下,香港在过去25年一直保持其国际大都会气息,展现活跃多元的文化特质。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支持下,香港必定继续提升其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定位。」他希望参加者可以透过是次展览感受到香港的丰富创意。
   
  是次展览同时展现香港应用科研的努力。罗莘桉向参加者介绍《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中一系列措施,包括促进科研成果商品化及推进「再工业化」,以发展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开幕活动亦包括了专题讨论,探讨可持续时装设计在香港的现况。来自于时装及纺织业的专家分享了他们对香港发展可持续时装设计的优势和机遇。
   
  六个香港时装设计师的部分作品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在伦敦南丰作坊展出。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由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伦敦时间)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右)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的英国、北欧及爱尔兰代表叶翠娴(左)在十一月十五日举行的开幕礼上合照。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由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伦敦时间)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十一月十五日举行的开幕礼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由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伦敦时间)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图示在十一月十五日举行的开幕活动中的专题讨论。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由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伦敦时间)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Fashion Hong Kong Sustainable Designer Showcase in London。图示采纳可持续时装设计概念的香港时装设计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