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提名期结束共接获六份提名表格
**************************
  二○二二年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的提名期于十一月一日展开,至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五时结束。选举主任今日无接获提名表格。选举主任在提名期内共接获六份提名表格。
 
  获提名人士的资料已上载到选举网站(www.elections.gov.hk)。
 
  选举主任将于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于北角社区会堂以抽签方式决定候选人姓名在选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选举广告的指定位置。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在提名期结束后14天内,在宪报刊登公告,宣布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如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人数超逾四名,便须在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为是次补选进行投票,而有关候选人印在选票上的号码亦会于上述宪报公告内一并刊登。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将于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为候选人举行网上简介会。选管会主席陆启康法官将会主持简介会,向候选人讲解补选安排、选举活动指引的内容及在进行竞选活动时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廉政公署的代表会讲解《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香港邮政的代表会讲解免费投寄选举邮件的安排及相关要求。选举事务处和律政司的代表亦会出席。
 
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