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今日(十一月七日)就「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市场推广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今年《施政报告》公布,「BUD专项基金」下每间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由600万元增至700万元,而每间企业的获批项目上限由60个增至70个。

  「市场推广基金」下每间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则由80万元增至100万元。「市场推广基金」并延长扩大资助范围的特别措施至二○二六年六月三十日,涵盖以本地市场为目标的展览会和网上展览会,同时放宽只限中小企申请的要求。

  工贸署发言人说:「优化措施将进一步支援本地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发展更多样化市场。」

  有关优化措施的详情,可浏览「BUD专项基金」网页(www.bud.hkpc.org)和「市场推广基金」网页(emf.tid.gov.hk/tc/)。

  如有任何查询,可联络「BUD专项基金」秘书处(电话:2788 6088)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科(电话:2398 5127)。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