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三、七、九及十一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七、九及十一将于十一月及十二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三于十一月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景峰花园、兆康苑、山景邨、三圣邨、良景邨及富泰邨;天水围嘉湖乡村俱乐部及天晴邨;以及元朗上村公园、横洲、新田、朗善邨及锦绣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450 1857。

  流动图书馆七于十一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旺角西海富苑、蓝田汇景花园、黄大仙竹园(南)邨及凤德邨,以及九龙湾启业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七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926 3056。

  流动图书馆九于十一月二十八日至十二月三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鸭脷洲海怡半岛、爱秩序湾爱东邨、柴湾杏花邨、香港仔田湾邨,以及鲤景湾太康街。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505 4690。

  流动图书馆十一于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七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葵涌祖尧邨、葵盛西邨及葵盛东邨、屯门宝田邨、沙田新翠邨、青衣青逸轩,以及天水围天华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一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479 1055。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