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处遣送免遣返声请不获确立人士回原居地(附图)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由十一月一日至昨日(十一月四日)执行遣送行动,先后将26名曾在香港提出免遣返声请但不获确立的非法入境者、逾期逗留人士及被拒绝入境人士遣返原居地。该批人士包括22名男子及4名女子,部分曾因干犯刑事罪行被判监及服刑至刑满出狱。

  入境处一直致力将声请被拒者尽快遣送离港,以维持有效的出入境管制及保障公众利益。尽管遣送工作受不同因素影响,包括大量声请人提出司法覆核许可申请,以及疫情期间的旅游限制或航班数目减少等,入境处仍然会继续加快遣送程序,视乎实际情况和需要,积极与声请人主要来源国的政府、航空公司及其他政府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采取一切合适措施将免遣返声请不获确立人士尽快遣离香港。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由十一月一日至昨日(十一月四日)执行遣送行动,先后遣送26名免遣返声请不获确立人士回原居地。图示被遣返人士在入境处人员押送下由羁押地点前往机场。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由十一月一日至昨日(十一月四日)执行遣送行动,先后遣送26名免遣返声请不获确立人士回原居地。图示被遣返人士在入境处人员押送下离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