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司法机构有关热带气旋公布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广播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信息,并在适当时间重播︰
 
  司法机构宣布︰由于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已经取消,今日(十一月三日)所有法院和审裁处的聆讯恢复/如期进行。 
 
  原定于昨日(十一月二日)出庭而受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影响的人士,包括陪审员,须于今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到达法庭。
 
  原被传召于昨日到高等法院等候抽选为陪审员的人士,则无须到法院,司法机构将另行书面通知。
 
  至于原被传召于昨日到死因裁判法庭等候抽选为陪审员的人士,须于今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出庭。
 
  法院/审裁处的登记处及办事处今日会照常办公。法庭使用者亦可如常透过综合法院案件管理系统,使用区域法院登记处提供的电子服务。在登记处暂停办公期间经综合法院案件管理系统提交的任何文件将视作于登记处在今日重开时收到。
 
  预计前往法院的人士众多,特别是高等法院、区域法院和西九龙法院大楼的法庭使用者,由于进入法院大楼时需接受保安检查,更应提早抵达(尤其在早上的繁忙时段),以预留充足时间接受保安检查。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5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