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会议和公众服务在恶劣天气下的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由于强烈热带风暴「尼格」正逼近本港,明日(十一月二日)举行的立法会会议,以及立法会综合大楼公众服务的安排如下:
 
立法会会议
 
  (一)若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明日上午九时至十一时发出或生效,会议将不会在上午十一时开始; 

  (二)若上述警告信号于明日下午二时或之前取消,立法会主席会视乎天气及交通情况,决定会议明日是否及何时举行;及
   
  (三)若上述警告信号于明日下午二时之后仍然生效,会议将不会在明日举行;立法会主席会视乎天气及交通情况,指示会议改于星期四(十一月三日)上午十一时举行。
 
立法会综合大楼的公众服务
 
  (一)立法会公共申诉办事处服务,以及立法会综合大楼的公众服务,包括向议员访客和学校提供的综合大楼导赏团或教育活动、立法会图书馆和立法会档案馆,将于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期间暂停;及
   
  (二)当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取消后,各项服务将于两小时后逐步恢复正常。若上述警告信号于下午三时或以后取消,各项服务则会全日暂停。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