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田心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一月一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田心失踪男子的消息。

  七十七岁男子朱义恩昨日(十月三十一日)凌晨离开其位于显径邨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六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尖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深蓝色外套、红色上衣、黑色长裤、黑色鞋及携有一个红色胶袋。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一七三或五六八三 七○四一或电邮至rmpu-nts-2@police.gov.hk与新界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七十七岁男子朱义恩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六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尖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深蓝色外套、红色上衣、黑色长裤、黑色鞋及携有一个红色胶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