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金融管理局举办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主办的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于今日(十一月一日)正式开幕。峰会汇聚超过200位来自全球约120家金融机构的国际和地区负责人,当中超过40家机构由集团董事长或行政总裁代表,机构类别涵盖银行、证券、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对冲基金和保险公司等各个金融界别。
   
  峰会以「驾驭市场的不确定性」为主题,内地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将分享政策观点,而与会者会就围绕全球金融界面临的三大挑战和机遇,包括利率上升和滞胀风险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等大趋势对金融发展的影响等议题交流意见及分享经验。
   
  为期三天的活动于十一月一日以设于M+博物馆的欢迎晚宴揭开序幕。随后于十一月二日举行的峰会,包括主题演讲、专题讨论和对话环节。峰会将于十一月三日由香港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与国际投资者对话」环节,为一连三日的峰会落下帷幕。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