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务员培训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一月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培训谘询委员会的成员。委员的任期由二○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
 
  新获委任的委员分别是郑惠贞和庄伟茵,两人任期由二○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为期三年。另有九位现任非官方委员获再度委任,各人任期由二○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二四年十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冯国经博士将继续担任委员会的主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欢迎上述委任和续任安排,她说:「行政长官在二○二二年《施政报告》中,表示会强化公务员培训,我相信凭借冯博士的卓越领导及各委员在所属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公务员培训谘询委员会将继续为公务员的培训发展提供宝贵意见,让公务员能与时并进,协助政府有效施政,贡献国家发展。」
 
  政府向即将退任的委员陈宝玲医生及邱霜梅博士致以衷心谢意,感谢她们过往对公务员培训谘询委员会的工作作出宝贵贡献。
 
  公务员培训谘询委员会就公务员的培训计划和公务员学院的长远发展策略提供指导意见。成员包括学者、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及具丰富公共行政经验的专业人士等。
 
  二○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起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冯国经博士
 
副主席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
 
非官方委员
—————
陈兆恺法官
赵柏基
郑惠贞
庄伟茵
钟惠仪
何杏研
何少平
李銮辉
王于渐教授
黄玉山教授
 
当然委员
————
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或代表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或代表
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常任秘书长或代表
保安局常任秘书长或代表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