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于伦敦东亚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附图)
***********************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伦敦东亚电影节展开第七年合作,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一系列香港电影。

  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及刘青云主演的香港电影《明日战记》,获选为十月三十日伦敦东亚电影节闭幕礼电影。在放映会前,古天乐获颁发「亚洲影坛杰出成就奖」,表扬他对推动亚洲电影行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伦敦经贸办于放映会后举办以「香港之夜」为主题的酒会,招待其在英合作伙伴及工商界领袖。

  闭幕礼当晚座无虚席,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向来宾致辞时説:「全赖香港创意产业人才,如古天乐及其团队的努力,以及特区政府对电影业的鼎力支持,例如培育人才、提供资助以至推动香港流行文化走出香港,香港必定会在艺术及文化方面继续取得超卓成就,充分发挥香港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下作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定位。我们活跃多元的创意产业,正肩负向世界说好香港故事的重要任务。」

  罗莘桉亦向参加者讲解香港已撤销海外地区来港人士的强制检疫要求和「0+3」的安排。他鼓励来宾到访香港,亲身感受香港的澎湃活力。

  伦敦东亚电影节为伦敦观众选映七部香港电影,分别为《明日战记》、《被消失的凶案》、《第一炉香》、《心里美》、《正义回廊》、《给十九岁的我》和《失衡凶间2》。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电影节闭幕礼致辞。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香港演员古天乐获颁发伦敦东亚电影节「亚洲影坛杰出成就奖」。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香港演员古天乐在电影节的问答环节与观众交流。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伦敦东亚电影节闭幕礼。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左起)国泰航空欧洲区总经理陈健涛、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香港演员古天乐及伦敦东亚电影节总监Hye-jung Jeon出席闭幕礼后以「香港之夜」为主题的酒会。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伦敦东亚电影节,于十月十九日至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放映七部香港电影。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右)和伦敦东亚电影节总监Hye-jung Jeon(左)出席闭幕礼后以「香港之夜」为主题的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