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出席新冠疫苗接种日呼吁长幼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区新冠疫苗接种日」,感谢市民支持疫苗接种,并趁此机会呼吁市民推动亲友接种疫苗,特别是未接种疫苗的长者和儿童。
   
  杨何蓓茵表示:「经各方齐心努力下,70岁或以上长者的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率已上升至略高于七成。至于三岁以下的幼儿,第一针的接种率只有18%,我希望更多家长积极为子女安排打针。我们需要更多『老友记』和家长支持,才能为本港筑起稳健的保护屏障。若疫情反弹时才急忙接种,计及接种疫苗后约需两星期让身体产生抗体,届时未必有足够时间让疫苗发挥功效。我们也不可低估新冠病毒带来的伤害,自第五波疫情至今,已有九名11岁以下确诊新冠病毒的儿童离世,长者感染后也有较大机会有较严重的病情,康复后也可能有后遗症。」
   
  「油尖旺区新冠疫苗接种日」由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油尖旺健康城市执行委员会、油尖旺区校长会和医护诚信同行合办。她希望地区民政处、校长会和不同地区团体可以再接再厉推动新冠疫苗接种。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区新冠疫苗接种日」,感谢市民支持疫苗接种,并趁此机会呼吁市民推动亲友接种疫苗,特别是未接种疫苗的长者和儿童。图示杨何蓓茵(后排右八)、医护诚信同行主席林哲玄医生(前排右二)和副主席王予婷医生(后排左七)、油尖旺健康城市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子成(后排左六)、油尖旺区校长会主席张漪薇(后排右四)、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后排右七)、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团体代表和参加者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油尖旺区新冠疫苗接种日」,感谢市民支持疫苗接种,并趁此机会呼吁市民推动亲友接种疫苗,特别是未接种疫苗的长者和儿童。图示杨何蓓茵(前排左一)陪伴一名正在接种新冠疫苗的女童。旁为(后排左起)医护诚信同行副主席王予婷医生、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油尖旺健康城市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子成和油尖旺区校长会主席张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