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专线小巴实时到站资讯系统覆盖所有路线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表示,专线小巴实时到站资讯系统已覆盖所有专线小巴路线,方便乘客计划行程。

  专线小巴实时到站资讯系统自去年三月正式启用,运输署已分六个阶段推展至覆盖共453条专线小巴路线。运输署一直与专线小巴业界保持紧密合作,在业界的支持下,系统运作大致畅顺。在今日上载余下98条路线的实时到站资讯后,系统现已全面覆盖全港的所有551条专线小巴路线。

  乘客可在运输署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查阅有关路线随后抵达指定中途站(或由总站开出)的三个班次的预计到站时间;相关数据亦会以机器可阅读格式,透过「资料一线通」(data.gov.hk)发布予公众免费使用。

  新加入的专线小巴路线的总站及小巴车厢内已张贴宣传品,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有关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 (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ts/intelligent_transport_systems_strategy_review_and_/rtais/index.html)。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