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务卫生局局长出席立法会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活动发言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是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出席立法会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活动发言全文:
 
  大家好,今日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发挥)对抗一些流行性疾病的鼓励作用,包括之前一直发生的新冠疫情,以及即将可能爆发的冬季季节性流感。我们今日很高兴立法会议员都参与。我和政府的司局长已经接种了流感疫苗。今日我们的立法会议员亦参与这行动,希望以身作则,鼓励市民大众在冬季季节性流感来临之前,参与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是预防很多传染性疾病最好的一种手段,包括新冠肺炎,亦包括流感,这些都是呼吸道感染的疾病。在此,我呼吁大家继续保持警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快接种流感疫苗。多谢。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响应政府呼吁,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或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后排左六)、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后排左十)和医务卫生局副局长李夏茵医生(后排左八)亦到场支持。
立法会议员响应政府呼吁,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或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图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在活动上发言。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左二)今日(十月二十六日)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旁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