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荣获「香港房屋经理学会精英大奖2022」九个奖项(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在「香港房屋经理学会精英大奖2022」获得九个奖项,成绩令人鼓舞。房委会屋邨管理团队多年来一直秉持提供优质屋邨管理服务的宗旨,会继续致力为市民提供幸福居所。
 
  「香港房屋经理学会精英大奖2022」由香港房屋经理学会主办,主题为「走入新常态.提升专业才能」,带出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肆虐及频繁信息交流,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工作环境带来新常态。房委会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六日)表示:「自疫情以来,各团队同心协力在公共屋邨执行抗疫工作,采取灵活及适切的措施以保障居民健康,竭尽所能维持优质的屋邨管理服务。」
 
房委会得奖名单

「杰出经理(公营房屋)──卓越奖」得奖者:
房屋事务经理(西九龙及西贡七)蔡坤荣
 
「杰出经理(公营房屋)──优异奖」得奖者:
物业服务经理(物业服务)(屯门及元朗四)彭华耀
 
「杰出主任(公营房屋)──卓越奖」得奖者:
房屋事务主任(西九龙及西贡)(一) 许文洛
房屋事务主任(物业服务)(西九龙及西贡三)(二) 梁兆聪
 
「最佳危机管理团队──优异奖」得奖团队:
房屋署屯门及元朗区域物业管理办事处
房屋署兴华(二)邨办事处
 
「杰出团队(公营房屋)──卓越奖」得奖团队:
房屋署屯门及元朗区域物业管理办事处
 
「杰出团队(公营房屋)──优异奖」得奖团队:
房屋署西九龙及西贡区物业管理服务小组
房屋署兴华(二)邨办事处
 
  发言人说:「疫情下,屋邨管理人员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繁重工作。但团队迅速应变,并坚持不懈,紧守岗位。今次获奖肯定了屋邨管理团队的专业精神,亦推动同事继续提升服务质素,建立高效能团队。」
 
  「香港房屋经理学会精英大奖」于二○二○年设立,旨在表扬本地房屋管理专才及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卓越成就。奖项分五个类别,分别为杰出经理、杰出主任、杰出团队、最佳危机管理团队和最佳创新概念。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的团队在香港房屋经理学会主办的「香港房屋经理学会精英大奖2022」获得九个奖项,成绩令人鼓舞。颁奖典礼在十月十八日举行,图示房屋署副署长(屋邨管理)杨耀辉(左八)与房屋署获奖同事及团队在颁奖典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