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约五百二十万元怀疑氯胺酮(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十月二十四日)在荃湾检获约九公斤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五百二十万元,并拘捕一名男子。

  海关人员根据情报作深入调查后,锁定一个由英国寄出并报称载有焊粉的速递包裹,昨日在荃湾一个速递服务中心截获该包裹。经检验后,海关人员发现十八个密封的胶樽,并标示载有焊粉,随后在每个胶樽内检获约五百克怀疑氯胺酮,共约九公斤。海关人员同日在深水埗进行监控递送行动,拘捕一名四十七岁收取包裹的男子。 

  被捕男子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明日(十月二十六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海关呼吁市民提高警觉,切勿贪图金钱利益而参与贩毒活动,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请或委托运送受管制物品进出香港,亦切勿于未确定物品属性的情况下,贸然协助他人运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将个人资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邮包或货物用途。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十月二十四日)在荃湾检获约九公斤怀疑氯胺酮,估计市值约五百二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氯胺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