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九龙城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举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附图)
****************************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胜利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表示国家正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报告中对「一国两制」的论述是推动香港「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重要行动指南,正确了解二十大精神,有助「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亦有助香港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聚焦发展,改善民生。九龙城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昨日分别举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让香港青年、地区人士等更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昨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九龙城地区委员会,在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礼堂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邀请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为主讲嘉宾,扼要指出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报告的重点,并深入浅出地阐明必须长期坚持「一国两制」以及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等要点。座谈会合共约有200人出席,包括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立法会议员杨永杰、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辖下各委员会委员、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以及九龙城区内各个地区团体领袖。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昨日亦联同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黄大仙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在摩士公园(四号公园)露天剧场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邀请曾钰成为主讲嘉宾,而立法会议员李慧琼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亦有在会上分享看法,让居民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超过1 000人出席座谈会,包括立法会议员颜汶羽和邓家彪及黄大仙区居民。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九龙城地区委员会,在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礼堂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图示主讲嘉宾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前排中)、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前排左四)、立法会议员杨永杰(前排右四)与其他嘉宾及参加者合照。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九龙城地区委员会,在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礼堂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图示主讲嘉宾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在台上进行讲解。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黄大仙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在摩士公园(四号公园)露天剧场举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图示座谈会上的嘉宾和与会者。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昨日(十月二十三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黄大仙支部、香港工会联合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在摩士公园(四号公园)露天剧场合办「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图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中)及民建联会务顾问及创党成员简志豪(右)于座谈会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