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国泰航空/滙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2」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十一月四日至六日举行的「国泰航空/滙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2」颁授「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郭志梁博士今日(十月二十四日)表示,上述活动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能够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郭志梁说:「『国泰航空/滙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2』是今年首个获颁授『M』品牌的大型国际体育活动,期望三天的活动可吸引大量球迷到场支持和观赏赛事。这将向世界再次展示香港在极具挑战性的情况下筹办大型体育活动的能力,为香港带来正面的宣传作用,并有助于巩固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国泰航空/滙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于二○二○年及二○二一年取消,而原定于本年四月举办的赛事则延期至十一月举行。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