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展开巴林访问(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巴林时间十月二十三日)展开巴林的访问行程。
   
  早上,陈茂波与巴林社保总署主席Mahmood Hashim Al Kooheji会面,就退休保障和相关政策交换意见。他其后与巴林中央银行行长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会面,讨论环球经济、金融和地区发展等议题。
   
  下午,陈茂波出席与巴林财政与国民经济部部长Sheikh Salman bin Khalifa Al Khalifa的午餐会,和巴林的财金官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并讨论加强双边经贸联系。

  陈茂波在各场会面均向与会者介绍香港作为通往内地门户的独特地位和优势,并欢迎巴林的金融服务和企业充分利用香港这个平台,把握内地尤其「粤港澳大湾区」和其他亚洲新兴市场的庞大发展机遇。他也介绍《施政报告》中有关抢企业、抢人才的措施,并欢迎巴林的企业和人才来港发展。

  晚上,陈茂波参加由巴林驻香港名誉领事周维正举办的晚宴。
   
  陈茂波今日(巴林时间十月二十四日)会继续在巴林马纳马的访问行程,其后会前赴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访问。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二十三日(巴林时间)展开巴林的访问行程。他于早上与社保总署主席Mahmood Hashim Al Kooheji会面,就退休保障和相关政策交换意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二十三日(巴林时间)展开巴林的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四)与巴林中央银行行长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右四)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十月二十三日(巴林时间)展开巴林的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二)与巴林财政与国民经济部部长Sheikh Salman bin Khalifa Al Khalifa(右二)进行午餐会。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展开巴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