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发展委员会欢迎《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中有关青年发展的措施
**********************************
下稿代青年发展委员会发出:
 
  青年发展委员会(青发会)热烈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十月十九日)发表《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内有关支持青年发展的政策措施。
   
  青发会副主席梁毓伟说:「我很高兴行政长官在《施政报告》提出一系列有助青年发展的政策措施,涵盖教育、就业创业、居住需要、社区参与和全人发展等多方面。我亦认同《施政报告》提出通过制订《青年发展蓝图》勾划政府对青年发展工作的理念、目标和行动,让年轻一代看到曙光和希望。青发会会继续和政府举办一系列活动,了解青年和其他持份者的想法,协助政府筹划一份属于青年人的《蓝图》。」
   
  他感谢政府接纳青发会委员提出的建议,并表示青发会会积极与政府及其他持份者紧密合作,跟进落实《施政报告》的相关政策措施,推动青年发展。
   
  由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担任主席的青发会负责加强政府内部有关推展青年工作的政策统筹,从而更全面和有效地研究和讨论青年关注的议题。自成立以来,青发会推行了大量青年交流、实习、创业、生涯规划等项目,致力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让他们建立正面的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愿意为国家、为香港未来奋斗的新一代。
 
 
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