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观塘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十四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九龙观塘安达臣道对出的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77号用地。招标于十月二十一日开始,十一月十八日截标。
 
  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7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 3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办公室、酒店、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 148平方米及10 246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投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十月二十一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至截标前供公众人士查阅。公众亦可于十月二十一日起至截标前到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购买卖地图则印刷本。招标详情会于十月二十一日刊宪。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