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即将接受公私营机构报名(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十月十七日(星期一)起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机构和公营机构员工参加。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文署为公私营机构员工举办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旨在鼓励在职人士恒常运动,锻炼体魄,以应付工作上的挑战,并希望他们透过参与比赛,培养团队精神和加强对机构的归属感。
 
  运动会于明年二月至十月期间在全港多个康乐场地举行,分别为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桌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五人足球和十一人足球共十一项比赛项目。
 
  各比赛项目分三个组别进行,甲组为在香港雇用300名或以上员工的机构,乙组为雇用300名以下员工的机构,而丙组则为政府部门。除每项赛事设冠、亚、季及殿军奖项外,每个组别特设团体总冠军奖杯,颁予在各项比赛中累积得分最高的机构。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长跑比赛的报名日期将容后公布,而其他比赛日期、时间及地点亦或会有所更改,请留意大会的最新公布。有兴趣参与的机构可由十月十七日至十一月十四日经康文署专题网页(corporategames.lcsd.gov.hk)报名,或从网页下载报名表格并将已填妥的表格邮寄至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二楼大型活动组,或传真至2634 0786。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机构和公营机构员工参加。图示健儿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2018」乒乓球比赛。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机构和公营机构员工参加。图示健儿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2018」田径比赛。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机构和公营机构员工参加。图示健儿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2018」篮球比赛。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工商机构运动会2023」十月十七日起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机构和公营机构员工参加。图示健儿参加「工商机构运动会2018」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