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举办「魅力香港」传媒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合办传媒活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香港一直是广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拥有丰富旅游和文化资产。随着香港九月下旬起撤销海外入境旅客的强制检疫要求,并正密锣紧鼓筹备多项大型活动,驻雅加达经贸办欣然举办是次传媒活动,向菲律宾各界推广香港在艺术、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最新发展。
 
  旅发局东南亚区域总监陈俊文在活动致辞时表示,菲律宾旅客一向非常热爱香港,而香港亦是菲律宾旅客的旅游热点之一。随着香港新基建项目的发展,配合各种崭新体验,香港期待再次欢迎菲律宾旅客莅临旅游。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活动播放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题曲《前》,分享特区迈进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悦。旅发局亦邀请在菲律宾的「香港超级粉丝」介绍香港的最新旅游资讯和必到之处,并分享各项户外活动和香港独有面貌的精彩体验。

  「魅力香港」系列涵盖巡回展览、文化演出、传媒聚会等多类活动,介绍特区成立二十五年以来的非凡成就。作为此系列的下一项活动,驻雅加达经贸办本周末将在马尼拉举办题为「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的展览。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魅力香港」传媒活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来宾在活动听赏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题曲《前》。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十月十二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魅力香港」传媒活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两位在菲律宾的「香港超级粉丝」在活动分享香港的最新旅游资讯和必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