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韩国得奖数码设计和艺术科技公司在香港开设首个海外据点(附图)
******************************
  ​韩国知名数码设计及沉浸式媒体技术公司d'strict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以香港为区域据点开拓全球市场,在香港开展ARTE M数码艺术馆和办公室,作为公司双管齐下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为期15个月的ARTE M沉浸式媒体艺术馆位于鰂鱼涌一所具标志性的商业大厦内,是d'strict准备于二○二三年年底至二○二四年年初在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开设ARTE MUSEUM的预览。该公司行政总裁李诚浩表示,这是d'strict向全球拓展ARTE MUSEUM的第一步。

  他说:「香港是亚洲其中一个主要城市,具备良好的基础建设和资源,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同时,全球大型艺术展,包括巴塞尔艺术展,均选择在香港举办,世界顶级画廊亦相继落户香港,每年吸引很多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因此香港是我们向世界展示d'strict沉浸式媒体艺术、先进数码技术和美学的理想平台。」 

  他补充:「香港人不但有浓厚兴趣和热衷探索科技融入艺术的议题,尤其是对媒体艺术,亦有很高的消费能力。我们位处国际数码媒体艺术行业前线,深明香港是艺术之都,亦是无可比拟的商业枢纽,对我们甚为重要。」

  d'strict除了营运艺术馆,亦为企业客户提供多方位商业服务,包括定制媒体艺术内容和知识产权授权。d'strict创作经验丰富,曾与多间数码户外广告平台和国际品牌合作,展示尖端的沉浸式媒体艺术作品。该公司亦希望藉香港与更多海外品牌和营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李诚浩表示,该公司不但会扩充香港团队,管理ARTE M和ARTE MUSEUM的运作,亦计划在香港成立另一间子公司,专门处理d'strict与内地相关的业务发展,为香港带来与展览和艺术相关的职位空缺,包括运营经理、公共关系或市场推广经理,以及其他支援人员。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说:「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致力发展艺术科技,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级数码设计和沈浸式媒体技术公司选择香港为其首个海外据点,藉香港拓展全球业务,不但为香港蓬勃的数码媒体艺术行业注入新力量,亦为本地劳动市场和商界提供新机遇,反映对香港的创意工业和营商环境充满信心。我们祝愿d'strict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期待他们制作更多创意项目。」

关于d'strict

  d'strict成立于二○○四年,是一间利用数码媒体技术创作艺术的设计公司,制作创新的空间体验。该公司在Design Korea 2021荣获韩国设计振兴院颁发三个设计奖项。d'strict亦曾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在油街阳台展示两个立体数码映像作品,纪念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如欲了解更多关于d'strict的资讯,可浏览www.dstrict.comartem-hk-en.artemuseum.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2812405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韩国知名数码设计及沉浸式媒体技术公司d'strict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以香港为区域据点开拓全球市场。图为该公司行政总裁李诚浩。
韩国知名数码设计及沉浸式媒体技术公司d'strict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以香港为区域据点开拓全球市场,在香港开展ARTE M数码艺术馆和办公室,作为公司双管齐下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韩国知名数码设计及沉浸式媒体技术公司d'strict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以香港为区域据点开拓全球市场。图示位于鰂鱼涌的ARTE M沉浸式媒体艺术馆其中一个艺术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