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金融学院二○二三年度「金融领袖计划」开始接受申请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金融学院宣布,二○二三年度「金融领袖计划」今日(十月十日)开始接受报名。计划始于二○二二年,旨在启发优秀金融人才,培养他们的领袖思维并加强他们从宏观视角思考问题的能力,以及拓阔他们的人际网络。

  计划为参与者提供与金融和其他界别的顶尖领袖对谈的独特机会。计划每年录取约20名来自不同背景、现职于行政总裁以下约两个级别的优秀金融人才。计划为期约九个月,以兼读形式进行。二○二三年度计划将于二○二三年四月开始,并于二○二二年十月十日至十二月十一日接受报名。金融学院会员事务委员会将对申请进行甄选。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已载于金融学院网站(只有英文)。

  计划获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及香港各金融监管机构,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保险业监管局和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的全力支持。

  金融学院主席兼金管局总裁余伟文表示:「培育一批具全球视野和领导能力的顶尖金融领袖,对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我诚意推荐这个优质的领袖发展计划,并鼓励我们的金融人才把握机会,加入或提名具潜质的员工参与本计划。」
 
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