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恩福之家(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营办的恩福之家,就跟进对女性无家者的支援事宜进行第二次实地视察。

  在社会福利署(社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恩福之家,检视由自负盈亏模式营运的女性无家者宿舍的运作,并深入了解该宿舍宿位的设计和卫生情况。

  视察期间,议员与社署和恩福之家的代表就加强保障居住在宿舍的女性无家者私隐和改善宿舍环境卫生等议题交换意见。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邓家彪(召集人)、葛珮帆、容海恩和林素蔚。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营办的恩福之家进行实地视察,以跟进对女性无家者的支援的事宜。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营办的恩福之家进行实地视察,并与恩福之家的代表就加强保障居住在宿舍的女性无家者私隐和改善宿舍环境卫生等议题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今日(十月六日)前往由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营办的恩福之家进行实地视察,并在恩福之家拍摄合照。图示(左起)立法会议员容海恩、邓家彪、葛珮帆和林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