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调整指定诊所及普通科门诊诊所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十月三日)宣布,位于中九龙诊所的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指定诊所(指定诊所)将于十月六日起停止服务,并于十月七日起恢复普通科门诊诊所服务。普通科门诊诊所亦会于十月七日起恢复部分早前暂停的服务,包括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以及夜间门诊服务(附件一)。

  医管局发言人说︰「因应近期疫情发展及市民对医疗服务的需求,经检视近日的服务情况后,医管局决定停止一间指定诊所的服务,以及分阶段恢复部分早前暂停的普通科门诊服务,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适切治疗。」

  医管局会维持其余七间指定诊所及遥距诊症服务(附件二),继续支援社区的确诊病人。确诊病人及其家人或照顾者可于所选指定诊所的预约及服务时间内致电诊所预约指定诊所服务,或透过医管局一站式手机程式「HA Go」内的「预约遥距诊症/指定诊所」功能预约指定诊所或遥距诊症服务。

  发言人补充,医管局会继续密切监察疫情的情况及服务需求,按实际情况恢复更多早前已暂停的服务。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1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