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推出驾驶教师复修课程
**************
  运输署今日(十月三日)表示,将于十一月三日起推出驾驶教师复修课程,以进一步提升驾驶教师的质素。为让合资格驾驶教师有足够时间报读并完成有关课程,有关课程今日起接受合资格驾驶教师报名。

  运输署今发言人表示,《2021年道路交通(驾驶执照)(修订)规例》已于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生效,当中有关驾驶教师复修课程的条文设有二十四个月过渡期。若私人驾驶教师或指定驾驶学校受限制驾驶教师执照持有人在二○二三年十二月一日或之后申请续领执照,必须在续领执照前三年内完成复修课程。

  有关课程的上课时数为八小时,无须收费。学员通过课末笔试便可获发课程证书及续领驾驶教师执照。

  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致电2804 2600查询。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