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处长出席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第四十一届大会(附图)
**************************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出席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总部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四十一届大会。
 
  这三年一度的大会以实体及线上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各成员国、非政府组织、区域及航空运输业界协会的代表出席。民航处代表团由民航处处长率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参与大会。

  大会以「重新连接世界」为主题,环绕航空安全、空中航行能力和效率、安保和简化手续、经济发展、技术合作、环境保护等56项议题展开讨论。

  廖志勇表示:「今届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是新冠疫情以来全球民航业最大规模的一次会议,对航空业复苏有重要的象征意义。我很高兴可以参与是次大会,与各地航空领袖商讨疫情带来的挑战,民航处将继续与各航空伙伴保持紧密合作,为航空安全和行业有序复常而努力。」
 
  在大会前夕,民航处代表团参加了国际民航组织二○二二年创新博览会,与会代表在博览会上交流创新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致力促进以创新科技加强航空业的复原力。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右三)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右四)出席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第四十一届大会。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右二)在出席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第四十一届大会前,参加国际民航组织二○二二年创新博览会。图示廖志勇在博览会中参观展览摊位,了解有关航空业的创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