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欢迎市民就公共图书馆服务发表意见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香港公共图书馆将于十月一日至三十一日举行读者意见调查,欢迎市民到公共图书馆网页(www.hkpl.gov.hk/rlgform)填写网上意见表,或于全港公共图书馆索取并填写意见表,分享使用公共图书馆的经验及提供建议。

  香港公共图书馆会于十月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各区指定图书馆举行读者联络小组叙会,邀请市民畅谈对公共图书馆服务的意见,以完善及提升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质素。叙会详情如下:
 
十月八日(星期六)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圆洲角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大会堂、牛池湾、荃湾公共图书馆
下午一时至二时三十分 西贡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 鰂鱼涌公共图书馆(叙会内容涵盖北角公共图书馆)
 
十月九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保安道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蓝田、油蔴地、大埔、调景岭、东涌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 屯门公共图书馆(叙会内容涵盖大兴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 新蒲岗、屏山天水围公共图书馆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 香港中央图书馆
 
十月十五日(星期六)
上午十时至十一时三十分 牛头角、上水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北葵涌、将军澳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元朗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 青衣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 长洲公共图书馆
 
十月十六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沙田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石塘咀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 南葵涌公共图书馆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 柴湾公共图书馆
 
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九龙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香港仔、荔枝角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 花园街、瑞和街、马鞍山公共图书馆
 
十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土瓜湾公共图书馆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粉岭公共图书馆
 
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 骆克道公共图书馆
  
  有意参加读者联络小组叙会的市民,可登入www.hkpl.gov.hk/rlg报名,或于各公共图书馆索取预留座位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415 8211或电邮至hotline-lib@lcsd.gov.hk

  叙会的详情和时间表亦已张贴于各公共图书馆和上载至www.hkpl.gov.hk/rlg。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921 0208。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公共图书馆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的公共图书馆。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