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了解其推行服务重整计划后的运作和留宿幼儿的情况。

  议员首先听取「童乐居」院长张美玲及「童乐居」服务重整计划项目经理何惠霞简介「童乐居」现时的运作,以及院舍自二○二二年三月启动服务重整计划后的进度。
   
  议员其后视察「童乐居」的设施和环境,以深入了解留宿幼儿的情况及院舍员工人手比例。此外,议员亦与香港保护儿童会和非牟利幼儿教育机构议会的代表会面,就加强儿童住宿照顾服务、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和提升院舍员工保护儿童免受伤害的意识交换意见。

  是次探访共有11位福利事务委员会委员和非委员出席。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图示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恒镔(右五)、副主席邓家彪(右四)和其他立法会议员听取「童乐居」的代表简介院舍推行服务重整计划后的运作情况。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童乐居」的设施,以了解留宿幼儿的情况。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图示立法会议员参观期间,与院舍的代表讨论如何加强儿童住宿照顾服务。
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八日)探访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图示立法会议员与「童乐居」和香港保护儿童会的代表在「童乐居」门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