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山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现正调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在青山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七十一岁男子死亡。

  上午约五时四十二分,一名五十岁男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青云路往屯门码头方向行驶,当驶至青云路与杯渡路交界时,据报与一辆由该名七十一岁男子沿相同方向驾驶并正左转入杯渡路的单车相撞。

  该名七十一岁男子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理,于上午六时十四分被证实死亡。

  该名轻型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现正被扣留调查。

  案件由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警方严厉谴责涉案司机不负责任的驾驶行为,除了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漠视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严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严正执法,绝不姑息。
 
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