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雅加达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九月九日)在印尼雅加达开展「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是次展览由驻雅加达经贸办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合办,旨在介绍特区成立二十五年以来的非凡成就,并重点推广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无限机遇,以及在旅游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

  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在今日举行的展览开幕仪式致辞时表示,是次展览向印尼各界呈现香港东西荟萃、新旧交融的特色,以及在不同面向的最新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透过视像致辞时指出,香港是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最佳门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香港充分发挥其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和国际航空枢纽地位,以创造和拓展更多机遇,让商界和专业人士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各项优势将有助我们来自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朋友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受惠于其发展机遇。

  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亦包括印尼香港商会会长James Budiono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尼主管Rachel Kurniawan。在典礼上,驻雅加达经贸办安排当地舞狮团体呈献精彩演出,并播放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题曲《前》,分享特区迈进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悦。

  「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印尼站设于雅加达大型商场Kota Kasablanka,展期由今日起至九月十一日,其间亦将安排互动环节,向来宾送出纪念品。此展览于八月下旬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首次举行,并将于下月移师菲律宾马尼拉,共庆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九月九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的开幕典礼,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左起)印尼香港商会会长James Budiono、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尼主管Rachel Kurniawan主持展览的启动礼。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九月九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魅力香港:跨跃廿五载」巡回展览的开幕典礼,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透过视像致辞,介绍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