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土耳其推广香港商机(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今日(九月七日)(土耳其时间)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研讨会上,向土耳其公司推广香港为安全可靠的商务伙伴。

  该研讨会鼓励土耳其公司在港营商及投资,并展示香港在金融服务、运输、物流、创新及科技方面的优势。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在研讨会上致辞时强调,香港具备知识、专长与经验作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门户,能助土耳其公司把握丰富商机以及投资机遇。

  李慧婷表示,香港特区在「一国两制」的独特地位下继续大大受益于国家经济的蓬勃发展。她亦提及「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等计划,讲述香港将继续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是次商务研讨会及其后的交流午宴,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并有投资推广署和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DEIK)的支持。除了合办及支持单位的讲者活动上亦放映了最近在香港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影片。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今日(九月七日)(土耳其时间)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研讨会上,向土耳其公司推广香港为安全可靠的商务伙伴。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在研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