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二○二二年《施政报告》谘询会(附图)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九月七日)出席二○二二年《施政报告》谘询会,听取专上学生对新一届政府首份《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李美嫦、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亦有出席。

  谘询会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80多位来自各专上院校以及毅进文凭和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的学生出席。谘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涵盖教育、青年发展、社会流动、国家发展机遇等不同议题,40多位学生向出席官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陈国基说:「我感谢各位学生参加今日的谘询会,就行政长官将于十月十九日发表的《施政报告》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青年是香港的未来、希望和栋梁,更是推动社会和经济长远发展的引擎。我们十分重视青年的意见和建议,殷切期待与他们携手并肩,同为香港开新篇。」

  《施政报告》公众谘询在七月底展开,政府通过谘询会和社区探访等活动广泛听取不同界别团体和人士的意见。公众人士亦可继续通过《施政报告》专题网站和社交媒体,以及电话热线、电邮、传真和邮递等不同途径提出意见。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中)今日(九月七日)出席二○二二年《施政报告》谘询会,听取专上学生对新一届政府首份《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左二)、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左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右一)亦有出席。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九月七日)出席二○二二年《施政报告》谘询会,听取专上学生对新一届政府首份《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谘询会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80多位来自各专上院校以及毅进文凭和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的学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