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出版年报《香港2021》现正发售(附图)
**********************
  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21》已出版,并于今日(九月七日)起发售,网上版亦同步推出,可于www.yearbook.gov.hk免费阅览。
 
  年报广泛载录二○二一年香港概况,综观政府政策及活动、生活面貌和各方面发展。全书共有22章,涵盖香港的政制、法律制度、经济、卫生、创新和科技、运输、环境、体育、文化及艺术等不同范畴。
 
  今期年报封面是在东京2020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赢得奖牌的香港运动员。二○二一年是香港体坛丰收的一年,香港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勇夺一金、两银、三铜的奖牌,创下历史佳绩。书中一辑图片集亦以「运动精英」为主题,记录年内香港运动员的卓越表现。
 
  年报有九辑图片集共逾9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的独特风貌,其中有从不同地点俯瞰的美丽景致,以及二○二一年十一月开幕的西九文化区M+博物馆多面观。封底内页的地图展示香港的郊野公园和海岸公园。
 
  《香港2021》售价为340元,于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和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地址: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发售。市民也可通过以下途径订购:
 
  •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电话: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下载订购表格,填妥后于网上递交或传真至2523 7195;或
  • 电邮至puborder@isd.gov.hk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21》今日(九月七日)起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