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九月六日)公布新一届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包括十名现任成员及五名新成员,任期由二○二二年九月七日起,为期两年。
   
  发展局局长甯汉豪说:「督导委员会就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基金)的运作提供宝贵意见,并伙拍建造业议会推行多项优化措施。立法会于今个财政年度通过注资12亿元,以支持基金自二○二三年起未来五年的运作。我们期待与新一届委员紧密合作,确保基金继续推动业界创新。」
   
  甯汉豪欢迎新获委任的关景辉、郝炎、李志康博士、唐嘉鸿和温子健加入督导委员会,同时感谢即将卸任的陈志超、陈雅妍、张志刚和钟国辉对基金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政府于二○一八年成立10亿元的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旨在提升企业及从业员应用新技术的能力,并支援业界应用创新科技。截至今年七月,基金已批出约2 650份申请,批出资助金额逾7.2亿元。督导委员会成员由业内不同界别人士组成,就基金的运作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二二年九月七日起,督导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成员
──
陈紫鸣
张万添
张达晖
周嘉颖
钟伟贤
关景辉*
郝炎*
李志康博士*
梁坚凝敎授
唐嘉鸿*
温子健*
黄健儿
建造业议会执行总监
屋宇署署长
房屋署副署长(发展及建筑)
 
秘书
──
发展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工务)1
 
*新任成员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