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23届香港-柏林市杯龙舟赛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赞助第23届香港-柏林市杯龙舟赛,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活动之一。

  龙舟竞赛九月三日至四日(柏林时间)在德国柏林格吕瑙区的Olympic Regatta Course举行,共有超过40支来自德国各地的队伍参与。运动爱好者和家庭均享受刺激的年度龙舟竞赛及赛事期间的美食。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司徒加敏于九月三日的颁奖典礼向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并颁奖予优胜队伍。驻柏林经贸办亦于赛事期间设立摊位,向旅客和选手推广香港。

  司徒加敏说:「龙舟赛事历史悠久,其起源可追溯至超过2 000年前的中国。然而,直至一九七六年,龙舟竞赛方由香港发扬光大并成为现代国际运动,以及将其推广至全球。当年,香港政府举办首场香港国际赛事,以至今日龙舟竞赛获视为一项现代运动的开端。」

  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驻柏林经贸办在中欧及东欧举办和参与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晚宴、酒会、相片展览、龙舟比赛、街头美食节、电影节等。

  有关驻柏林经贸办的庆祝活动详情,请浏览www.hketoberlin.gov.hk/en/events_25th.htm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和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第23届香港-柏林市杯龙舟赛,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活动之一。图示九月三日(柏林时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龙舟竞赛。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赞助第23届香港-柏林市杯龙舟赛,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活动之一。图示驻柏林经贸办队伍参与第23届香港-柏林市杯龙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