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公布和合石灵灰安置所新骨灰龛位申请结果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九月五日)就粉岭和合石灵灰安置所新可续期骨灰龛位的申请进行公开搅珠及电脑抽签,并公布有关结果。
   
  食环署发言人表示:「食环署是次编配和合石灵灰安置所13 582个可续期骨灰龛位,包括243个大型骨灰龛位和13 339个标准骨灰龛位,并于今日进行公开搅珠及电脑随机抽签,以分别定出中签申请人获编配骨灰龛位的先后次序,及获编配的特定骨灰龛位。」
   
  「有关结果已上载至食环署网站(www.fehd.gov.hk),供申请人以申请编号及身份证号码查阅结果。申请人亦可于明日(九月六日)起到食环署港岛或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或致电热线2841 9111查询申请结果。食环署亦会以流动电话短讯及电邮通知中签申请人获编配的特定龛位,并按中签申请人的优先次序,分批发信邀请他们到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办理有关手续及缴交费用。」
 
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