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路政署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五组第三份合约」
*********************************************
  路政署今日(九月二日)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五组第三份合约」(合约编号:HY/2022/15)。
 
  工程预计于十二月展开,为期约三十六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i)为位于屯门、元朗、荃湾、北区、大埔、沙田、西贡及东区内的十七条行人通道加建共二十五座升降机;及
(ii)相关的土木工程、机电工程、土力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现有行人通道的改建工程、园林美化工程及照明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万利仕)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万利仕(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山林道46-48号运通商业大厦五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十月十四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3168 2028与万利仕联络。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