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发展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附图)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九月一日)主持青年发展委员会(青发会)第十一次会议。委员听取政府筹备制订《青年发展蓝图》(《蓝图》)的初步构想,并讨论青发会如何协助推展制订工作。

  委员同意《蓝图》应全面勾划青年发展工作的愿景、工作方针和重点工作范畴,并制订相应的未来工作计划、具体行动、措施和成效指标。委员同意青发会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举办一系列活动让青年和其他持份者参与,表达对《蓝图》的想法。

  首次主持青发会会议的陈国基说:「《青年发展蓝图》是政府首次为推动青年发展而制订的重要文件,我感谢委员在今日会议上提出不少务实的意见和建议。政府会继续通过不同方式收集青年和其他持份者对《蓝图》的想法,目标在今年年底完成制订并公布首个版本的《蓝图》。政府其后亦会持续检视和增润《蓝图》内容,确保《蓝图》是一份与时俱进的活文件,回应青年所需。」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九月一日)在政府总部主持青年发展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