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举行会议(附图)
************************************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今日(八月三十日)上午举行会议。
 
  是次会议是政府架构重组后,由房屋局副局长戴尚诚主持的首次会议。评审委员会备悉获资助的过渡性房屋项目现时均进展良好。截至今年八月,政府已觅得土地足以提供约21 700个过渡性房屋单位。
 
  评审委员会于会议上亦同意就位于(一)葵涌油麻磡路;(二)彩虹彩兴路;(三)元朗八乡锦田七星岗;(四)启德沐安街第1B2区;及(五)马鞍山落禾沙里的五个过渡性房屋项目调整设计方案以增加单位数目。在增加各项目总拨款额和260个额外新增单位后,五个项目可以提供合共2 415个过渡性房屋单位。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屋局副局长戴尚诚(右六)今日(八月三十日)首次主持「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