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学院举办第八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附图)
**************************
  公务员学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八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国际司副司长赵星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推进中国特色多边外交,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在讲座致辞时提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与世界各地紧密联系的独特优势。因此,特区公务员应该更深入了解国家的外交政策,从而扩阔他们的国际视野,充分发挥香港作为世界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
 
  超过20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今日的讲座。
 
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3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学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八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国际司副司长赵星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推进中国特色多边外交,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前排左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前排左一)及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第二排左一)出席讲座。
公务员学院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八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国际司副司长赵星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推进中国特色多边外交,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前排右)、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前排左)及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第二排右)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