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调整文锦渡口岸货物清关服务时间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公布,文锦渡口岸的货物清关服务时间会由九月二日(星期五)起调整为每日上午七时至凌晨零时。
 
  早前,因应香港疫情情况和为保障香港鲜活食品供应稳定,特区政府与深圳市政府经协商后延长文锦渡口岸的货物清关服务时间,由每日上午七时运作至翌日凌晨三时。随着疫情稳定受控,两地政府将于九月二日起调整文锦渡口岸的货物清关服务时间。为免生疑问,文锦渡口岸会在九月一日提供货物清关服务至翌日凌晨三时。
 
  两地政府会适时就安排通知相关业界,调整文锦渡口岸运作时间不会对内地供港鲜活食品供应顺畅造成影响。
 
  渔农自然护理署会继续每天更新及公布鲜活食品供应资料。市民如欲获取鲜活食品的每天供应量和批发价的最新资料,可浏览该署网页:www.afcd.gov.hk/tc_chi/agriculture/agr_fresh/agr_fresh.html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