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饮食业招聘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搬迁
********************
  劳工处饮食业招聘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九月三日(星期六)进行搬迁,新办事处会在九月五日(星期一)投入服务。

  新办事处位于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3号库务大楼2楼(港铁南昌站A出口),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饮食业招聘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的求职热线分别为3847 7600及3847 7611。饮食业招聘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的雇主热线分别为3847 7606及3847 7616。传真号码为3691 8570。

  为配合搬迁,现时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地下的饮食业招聘中心及零售业招聘中心九月三日起停止服务。求职人士如欲在九月三日当日使用就业服务,可前往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9楼的金钟就业中心(港铁金钟站C1出口)或其他就业中心。

  此外,求职人士可利用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浏览职位空缺。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