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局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附图)
************************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员会总部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由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主讲,让同事更深入了解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与实践。

  习主席的讲话提出「四个必须」: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必须坚持中央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相统一;必须落实「爱国者治港」;必须保持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习主席亦对新一届政府提出「四点希望」,包括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习主席更特别提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明确指出香港其中最大的民心,就是盼望房子住得更宽敞一些。

  何永贤在分享会上说,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为香港的未来发展阐述了重要的指引。房屋工作是重中之重、刻不容缓,新成立的房屋局首要任务是令市民安居乐业。为此,房屋局会制订良好的房屋政策,思考解决不同房屋问题的方案,达致「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何永贤勉励同事一起同心,透过创新思维和专业知识,积极运用新科技和建筑方法,致力改善市民居住环境,为香港人建设更美好的家。

  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署署长王天予和其他与会者亦在分享会上发言,分享对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领会,包括署方的工作重点,实践「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的希望。今日共约600位房屋局及房屋署同事出席分享会或透过即时网上直播参与,分享会的主要内容亦会上载房屋署易学网,让更多同事学习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员会总部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让同事更深入了解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与实践。图示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右)和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署署长王天予(左)出席分享会。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员会总部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让同事更深入了解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与实践。图示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在分享会上主讲。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员会总部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让同事更深入了解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与实践,约600位房屋局及房屋署同事出席分享会或透过即时网上直播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