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舂坎角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八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舂坎角的乡郊建屋地段第1220号用地,以一亿八千万元批予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三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另一参与投标者为GB21(Hong Kong)Limited。
   
  乡郊建屋地段第122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836平方米,指定作对外电讯站用途。
   
  投标者只限于根据《公司条例》注册的法团公司,而该公司须持有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发出的综合传送者牌照,并获授权在香港利用电缆及/或非电缆方式提供对外电讯服务,或已获得通讯局原则上批准授予综合传送者牌照在香港提供该等电讯服务。获批乡郊建屋地段第1219号的投标者,以及与该投标者有关连的公司,均没有资格参与竞投是次批售乡郊建屋地段第1220号的地段。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